close

 

無名要關了

回去翻了翻後發現

以前我雖然發言中二

卻也是在抒發自己的情緒

好像比較常有什麼想法

也敢在那暢快地說出來

 

在接到關閉通知的前幾天

我心血來潮又到那發了五六篇的文

好像在那比較能打出些什麼

實在很莫名

 

高二高三

不知道是因為沒時間沉澱自己

已經習慣打些短狀態

若有些長一點的心得

也只能用沒有條理的文字寫在日記而已

其實一直想像以前一樣沒有壓力純粹在網誌亂寫耍白痴

 

現在的話

我想再次試著把心情寄託在這裡

 

雖說在打網誌上我有一定的原則

不管是內容還是用字

我總要推敲琢磨半天

所以必須要有完整且安靜的時間和空間才能達到

然後檢查個十次左右(太多了)

這樣很麻煩

也很花時間

把想傳達的意念清楚表達也是我還在學習的地方

 

不過

總覺得想這些有的沒的實在很沒意義

反正就先打再說好了

不管以前怎麼樣的原因造就現在的我

只要從現在開始改變就行了吧

 

我不知道最後為什麼會變成這種結尾了

一定是因為現在唱歌高音唱不上去很焦躁啦!!!!!(no牽拖)

 

該做的事還有

換電吉他的弦

考駕照

整理行李

 

想做的事有

畫圖

寫文

運動

吉他練強一點

 

話說文又拖了一個月了

太久沒打網誌了

要按個發表文章都猶豫老半天是幹嘛啊!!!!!!!!(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90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