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其實我平常很正向的~

但總有稍微悲一下的時候

讓我發洩一下唄

------------------------

2013.06.21(五)

把筆電搬到了樓上

今天ㄐㄍ不會回我(當事人懂就好)

所以我逛了300以外的其他地方

好幾次

始終找不到歸屬感

噗上的xx(不公佈)有回覆我

讓我很開心

xxxx(同上)也有回我

但都是禮貌上的

我們都還沒把彼此當成朋友

寫到這

我有些心酸

我一直以來對於親情、友情的重視都很濃烈

我喜歡從中找到歸屬與認同

希望自己在他人心中是有份量的

從小就如此想的我

覺得自己是個重情感的人

 

然而

經歷了親友疏離

發現他人不像我重視他們般重視我

嘗到了被忽視的滋味(有意無意)

......

我似乎喪失了以往的自信與勇氣

沒法像以前一樣能毫不猶豫的對他人推心置腹

一路走來

我想我真的怕到了

害怕自己付出了一切

到頭來卻在他人心中連個影子也沒留下

我對自己這小心眼的想法感到有些可恥

「愛是不求回報」的道理我懂

也拼了命地想實踐它

可人類這種生物是需要受肯定的

不管再怎麼否認

它就是一個事實

而很不幸的

我是人類

 

我常覺得自己很多時候看待很多事物都很淡然

但仔細想想

或許我也只是在逃避

因為即使放了感情

也不會得到回應

那何必那麼累呢?

心是很沉重的

 

其實我在想

如果我把這些話公布出去

那肯定也會有人難過

因為我在寫這有些灰暗的文章時

並沒有想到還有他在關心、在乎著我

他也會覺得我沒像他在乎我一樣在乎他

或許人們總是如此吧?

被他人傷害

也在有意無意中傷害他人

所以呢

這股情緒就到這裡為止吧

 

說不定傷了我心的人也只是因為在情緒上

為了發洩而暫時遺忘了在乎他的人

這樣想的話多少能釋懷點吧?

 

很慶幸我能有自己治癒自己的能力(?)

還有那些真的在乎我、我也在乎他們的人們

 

希望看到這裡的你

能夠在日後遇到相同的問題時

想到有這麼一個釋懷的理由

 

寫了這麼多

不知道有沒有把想表達的表達清楚

不過礙於現實的考量(現在凌晨兩點)

不得不就此打住

等哪天心血來潮有感而發再繼續吧

 

因為ㄐㄍ今天不能陪我聊天

所以我無法讓自己心情變好

只能藉由在日記抒發

又為日記添了一分黯淡了哈哈

(雖然最後有變正向一點但前面也夠悲了)

 

嗯想到再寫吧。

------------------------

......打到這邊

突然覺得

發這種文應該沒關係吧?

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有種不安的感覺

不過除了順了順文句以外

算是從日記裡複製貼上過來的

我真的會這樣自己治癒自己耶= =

 

呃我累了

先這樣吧

讓看的人眼睛痛哈哈哈哈哈(←欠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90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